2010 過年前的韓國


小花 小紅帽 小瑋 小豆 小不點 丁丁 Blue Aiko

冬天的行程真的是很冷



韓國飛兩個多小時就到了~
一從機場出去真的冷到不行



抵達韓國時已經下午了
於是先出發去覓食人蔘雞
人蔘機的份量真的很多 (居然連我這麼會吃都還有剩)



覓食完畢接著抵達青溪川



其實重點是逛東大門
doota百貨公司裡面的價位都有標價
其實殺價還滿難的 有先店家比較好說話
但是不給殺價的會擺臉色給你看(好冷酷喔)
但是你只要跟他買馬上就笑臉迎人
裡面有些姐姐和阿姨很好 只要撒嬌一下 她還是會給你折扣的



當天晚上還有去韓國著名的汗蒸幕 大家在裡面真的很害羞
只是裡面的阿姨應該覺得我們很好笑~
還有汗蒸幕真的很厲害 隔天皮膚真的超好
這是在飯店早上的景色



愛寶樂園



買了可愛的鏡子以及眼罩
冬天去愛寶真的是要把自己給冷死
而且那天下雪 有些較刺激的遊樂設施也沒有去玩(沒開放)
只好一直在裡面的商店買買買



另外裡面就可以買到李敏鎬代言 Etude House
買了香水給妹妹 剛好4美男當時我妹很迷
還有還買了超可愛的kitty護手霜及唇蜜



晚上在度假村住宿
樓下就有便利商店很方便
買了很多點心當消夜吃
韓國的草莓真的又大顆又甜又好吃
當然台灣大湖的草莓也好吃 只是有一點點酸
唉呀 只要是草莓我都愛



這天是我的滑雪初體驗
雪衣 雪褲 當地租  手套則是用買的 都是一萬韓幣
滑雪真的很好玩



明洞逛街



明洞真的是逛街的好所在
舉凡衣服 鞋子 藥妝店 髮飾 小吃 美食 
真的要逛上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景福宮



景福宮 青瓦台 等等韓國著名的景點也有去參觀
參觀景點會一直覺得很冷 很想回到車上
可是只要去逛街 馬上活力都來了 也不怕冷了

韓國還有很多精彩的秀 例如 亂打秀 JUMP秀
我們去韓國看了JUMP秀 個人覺得很好看很好笑
但是我同學們似乎看到睡著了 ~

PS.
明明我們就是2月份去韓國
但是我卻拖到9月份才寫網誌
還是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小後記

另外9/25的晚上12點我就要飛去澳洲一年打工度假
好期待 好緊張 行李也都還沒整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