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March 2013 

 Jason & Sunny Our Wedding


我們準備籌備婚禮的時間真的很趕,十二月份月底開始提親談婚事到一月份婚紗的拍攝以及製作喜餅的數量以及訂購,

再來到手工喜帖的製作,完全是我們自己一手包辦,很快的2/21的訂婚順利完成。

接著就是三月份的婚事到來了,還有好多事情還沒確認完畢;包含了結婚會場飯店的確認訂位桌數,以及當天的婚紗挑選和音樂選取。

最重要的是我的婚禮主持人和攝影還沒有安排!

於是和老公以最快的速度瀏覽非常婚禮的婚禮公關公司,看到了人推薦了愛情可樂糖,於是乎我們已最快的速度詢問了婚禮當天是否有主持人可以主持,

客服的回信真的也很快速,馬上就幫我們安排了主持人佩宜討論婚禮當天相關的事項,整個過程都好快速而且面談的過程很愉快,

覺得他們的書面流程和合約內容都很清楚,再來就是透過mail讓主持人了解我們的需求,當天佩宜真的幫了我們好多忙,

不管是主持還有婚禮現場的活動都幫我們規劃的很好,連家人都覺得我們的婚禮很有趣很清新,真的讓我們度過了愉快的夜晚。

真的很幸運可以找到這麼優秀的主持人,還有攝影和拍照方面也好專業,婚禮當天的照片和影片我都好喜歡唷!



 婚禮影片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kxCTV00-Q4&feature=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