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貓
真的很抱歉二十五號那天的音樂會
無法到場替你加油打氣 看你光芒四射的演出
但我還是會送上我滿滿的祝福
祝福你演出成功

話說從高中時期你所舉辦的每場音樂會
我都因為要上課不然就是有事無法參加
九月你告知我 十月二十五號有音樂會時
高興 我終於可以到場支持了
還為了音樂會那天都先來我家定妝了
誰知道 天時 地利 人 都不合作
那天我們學校校慶的日子 我無法不參加呀
泣~~只好期待你的畢業展了^^

親愛的QQ and 番茄
這幾天大家的低氣壓真的嚇到我了
QQ過渡期真的過了就好 不要想太多了
這幾天都有給你抱抱 不要憂鬱了
番茄不要心情不好啦 這樣我的心情也會受影響
昨天你不說話真的嚇到我們大家了
好險你也在昨天調適過來了
大家都不要不開心啦~
我們每天都要開開心心 好不好
(雖然每天晚上大象都在跳舞的事讓你們很火大)
但是沒關係啦 說不定有一天大象會厭煩跳舞這件事
就安靜了呀 你說是不是

親愛的媽咪 and 秦小妹
最近大家都有跟我聯絡 開心
媽咪很可愛 打來問我在忙嗎
我說不會呀 媽咪講幾句話聊一聊就說好啦
就這樣...是要掛電話的意思嗎?
跟媽咪強調請問你沒有問我最近如何呀? 好不好呀?
噗噗~我媽咪真的很可愛 後來又跟我聊了很久
秦小妹你們最近真的很好笑
看你打的網誌就知道 好啦不要太想我啦
我會找時間回家的 等我確定了時間再跟你說吧
今天就先這樣了~給親愛的大家
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