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四)
花園夜市我們來了 來台南第一次去花園夜市
整個很開心 吃吃喝喝 逛了很久 心滿意足的回家

10/31(五)
宿舍只剩我和小玉 走吧外宿來去住小紅帽家
原本是要玩通宵 但撲克牌玩膩了 想睡覺了 一起睡覺去

11/1(六)
照卉恭喜你要結婚了呢 很幸福喔
很開心你還來台南拿喜帖和喜餅給我 超高興的
下午和小紅帽&大野狼以及小玉 一起去了高雄
整個行程很滿 突然的計畫 到了高雄了 來去夢時代逛逛
在夢時代看了奪魂鋸(五)還好 奇怪的劇情
晚上逛了夜市 喝了檸檬愛玉好喝 住在大野狼奶奶家很好玩
奶奶整個很妙 還會用電腦上網 酷ㄟ
那天和你講電話講到很晚 呵呵 不會累嗎

11/2(日)
回到了台南 還是去吃了老地方(茶櫃)真的很好吃
回到宿舍 休息一下 下午又和呼呼 小紅帽 小玉去打保齡球
我整個很不會 狂洗溝 超好笑
晚上又去了FOCUS逛街 買了可愛的小物
以及又去了花園夜市 炭烤雞排真好吃

11/3(一)
上完課 下午一起去吃晚餐 還是在老地方 整個吃不膩呢
又是一個臨時的計畫 我們來去安平海邊吧
整個很high 超高興的 摸黑到了沙灘
好久沒看到海還有沙灘了 瘋狂中 還一邊踢沙子
好好笑 想拍照 但是太暗了啦 QQ還躺在沙灘上
我們其他人都只是坐著而已 小紅帽不配合都不坐下
突然 我們看到流星了 好開心 超幸運的
但是 小紅帽不坐下所以沒有看到
我也沒辦法叫他在下來一次啦
只好等下次吧~ 安平豆花真好吃

11/4(二)
有氧舞蹈老師12/13(六)以及12/14(日)有舞蹈的演出
在誠品書店台南店B2藝文空間 他與她的對話
老師先祝福妳演出要成功喔 我們會到場支持的
還有今天妳說的後半段真的讓我很感動 都讓我哭了
老師還是要有精神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