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小妹 很久沒買東西喔 要買的衣服真多

小紅帽 謝謝你一直幫我克制

姍珊 真感謝你說我瘦了耶~

QQ 晚上不行吃泡麵啦 我會餓

番茄 隨時都要跟我打架喔(照片很可愛啦)

小玉 小白兔快去跳跳跳喔

孟孟 痛痛飛走了~

貝貝 抱抱 天使每天都會微笑

郎妹 四年級有機會當你的鄰居喔

BLUE 捲捲頭髮超可愛的啦~

aiko 我們來去採草莓

派大哆 卡拉ok可以考慮自彈自唱呀 增加人氣ㄟ

潔妤 英文要好好教喔 下次再來教我 鐘點費請算便宜點

禎伊 好想去台中逛街喔 等我放假喔

OD 最近都沒連絡快啦~出去玩

傻傻 等我去屏東找你一起玩通宵吧

嫚瑾 當教官不能太兇喔 我會怕

怡潔 謝謝你好關心我和你聊天很開心

昀蔓 四月份大家一起去約會八

徐小P 差點忘記你了 回大園沒找你真不好意思

郁青 你也要很幸福喔 有人欺負你要跟我說喔

沛晴 每次都打電話給我要看照片 下次再說啦

凱琳 要好好照顧幸瑾喔

郁馨 美女好久不見有沒有想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