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就是忙戲劇公演的開場舞和end舞

可是也老早就練好了~所以一點也不擔心 悠哉的哩

話說大四生活整個也太放縱

我整個大失控~所以也開始了無糖高纖豆漿的生活

希望一步一步慢慢達成目標吧

大四的生活真的很快就要結束了

離畢業剩兩個禮拜吧!時間也太快了吧!

希望 5/19 戲劇公演一定會很成功

期末考週的報告都結束了 我整個很無聊

所以來用一下照片~看看可以做出什麼

把四年的回憶重點整理一下~等等我吧大家

快要畢業雖然很感傷

但也期待未來的生活

澳洲等等我 我還在努力找資料

我想就是布里斯本吧 ( 覺得黃金海岸實在太漂亮了 )

但感覺其他地方也不錯~怎麼辦也太猶豫了吧

最近忙著 5/24 班級聚餐的事情

餐廳及菜色是已經確定了

不知道還要安排什麼活動才會比較好玩呢!

要不要放愛心氣球呀 ( 自以為是在辦喜宴~噗 )

哎呀 好啦我在想一想

最近都在facebook我的水族箱終於有團團圓圓了

可能是太久沒有打文章了 所以我整個很廢話

對了還有親愛的

我實在懶得打出去玩的文章也懶得整理照片

下一次再補給你吧

今天就這樣摟~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