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發現懷孕期間,初期真的身體都沒有什麼大礙,小寶貝在肚子裡也不太容易餓~
只是懷孕期間準備婚事還真的是更加忙碌和疲憊,和老公也好不容易撐過來了。
 
基本上婚事真的是幸福又令人頭疼,舉凡婚紗、拍照、喜餅、攝影、飯店、喜帖通通都要一手包辦~
但是心情真的甜蜜又愉悅,2013/02/21 訂婚日 和 2013/03/05 結婚日 真的好感謝所有的親朋好友。
大家的祝福,我們一定會永遠幸福的!

PS. 雖然期間身體都沒有任何狀況,但是在訂婚日前一天我居然昏倒了,爸媽都被我嚇了好大一跳,
我自己也是,那時也好擔心我的小寶貝,現在25週所有檢查報告都是健康的胎寶寶,我也就放心了~
 


 2013/03/21 我們的蜜月旅行泰國蘇美島與曼谷自由行

行前重點當然是要跟婦產科醫師確認我狀況能飛行嗎?醫生馬上就說沒問題,
拿到了診斷證明,我們要和小寶貝前往蘇美島了。

當時的孕期16週,小寶貝已經滿四個月了,在蜜月旅行的時候玩得很高興;
舉凡游泳、浮淺、乘船、走路 完全都沒有問題,只是困擾我的是飲食問題,
泰國料理對我來說不合胃口,我和小寶貝可挑剔的耶!

怎麼辦,當然是老公要幫忙解決所有食物,然後我則是大吃水果和飲料,
這五天玩得好盡興,小寶貝出生後應該也會喜歡游泳吧!
 


2013/04/10 孕程20週
結婚適應期,還是會一直往娘家跑,因為總是和媽媽妹妹們有說不完的話夾子~

還有在這期間一直邊準備小寶貝的嬰幼兒用品,和妹妹在台北世貿三館的嬰幼兒展買好多,
再來是推薦媽媽們要朝聖的新竹藍印子,老公有不辭辛勞的載著我去購物。
網路購物也是我在家消磨時間的好朋友,整理好自己和嬰幼兒用品word檔,把東西東準備齊全。
心裡頭扎實好多~ 
 


平日在家待產就是和老公約會以及每個月的產檢,辦然就是和老公同事一起去外面享用大餐。
還有和好姊妹們約會聊天和聊懷孕過程。
 
每天利用手機上網找育兒的資訊,讓自己保持好心情~

 


孕程21週,有時會心情莫名的低落,需要找人說說話以及陪伴。
謝謝老公的貼心都有在注意我以及關心我。

 


懷孕已經25週了,小寶貝胎動得很厲害,早中晚都正常的活動甚至早上都比我還早起。

16週開始老公就幫胎寶寶下載胎教音樂給我們聽,小寶貝現在25週,音樂時間感覺他很高興,
現在都在聽活潑的英文兒歌,都會隨著音樂一直擺動,好像有點太興奮了。

2013/05/20 親愛的老公和我們的小寶貝,我會永遠愛著你們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