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真是一成不變的忙碌

                                                    每天依舊有做不完的工作
 
    也有一堆寫不完的報告及作業

                                   
                                         我的大考就在四月底

     但是

                     我卻還要拼命做我們班的畢冊


     好想假日懶惰的躺在沙發上享受悠閒的一天

 
                                                   我卻得早起去看牙醫搶救我牙齒
 
   真的有悠閒的午後時

                                        我卻懶散的看電視及尋找糧食

吃完了一大堆東西

                            
                          我才想到 啊   我在減肥

我需要振作了

                            
             趕快努力前進吧
   
                                                        不要再後退了

我要我的笑容回到我臉上  加油 秦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